麒翔科技有限公司

 

創意精靈3D

 

 

範例下載

主畫面

新增鞋樣

開啟舊鞋樣

匯入點陣圖

造型線設計

虛擬楦設計

分片設計

擬真設計

設定材質

車線設計

新增鞋孔

配件
(鞋眼、Logo)

鞋帶設計

大底設計

渲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大底設計
鞋底製作。
 
  1. 執行Rhino(位於Rhino上排工具列),開啟範例檔 12_IE3D_ManShoe_Lace.3dm。

  2. 執行Rhino(位於Rhino右邊的創意精靈3D工具列),進入創意精靈3D設計環境。

  3. 於PerspectiveView點選鞋底曲面,

ImagineElf3D 男鞋製作-Sole


3.1 滑鼠靠近Rhino,滑鼠左鍵按著不放彈跳出,點選,只顯示選到的物件,其餘的隱藏。



  1. 滑鼠靠近Rhino,滑鼠左鍵按著不放彈跳出,點選,依提示選取螢幕上的曲面截取邊界線。
  2. 螢幕上的黃色線是截取出來的邊界線,點選Rhino選單編輯 > 重建功能,依據對話視窗禮的值將曲線重整,方便後續的曲面建構。
  3. 選取選單 創意精靈3D > 公用程式 > 偏置曲線,針對鞋底邊界曲線做不等量平移複製。
    6.1 依提示選取要平移的曲線。
    6.2 選項 OnPlane 值設 4 ,於PrespectiveView上點選輪廓上要平移4的位置點。

    6.3 選項 OnPlane 值設 2 ,於PrespectiveView上點選輪廓上要平移2的位置點。

    6.4 點選 ,Offset 值設2 ,Deep 值不變
    ,按Enter,曲線偏移分佈如下圖。

    6.5 選項 Copy 設 Yes ,按Enter 離開此功能。



| 下一頁 |